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学校在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4年11月20日 15:31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成绩揭晓,学校在比赛中取得突破,喜获佳绩。参赛的18名选手中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得三等奖,2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于10月份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包括我市21所高校的338名青年教师及管理干部参加。自今年6月起,为落实市教育工会部署,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认真组织,在相关部门的协助和各学院单位的支持下,举办校级选拔赛,组团赴北师大交流学习,邀请我校专家、教授对参赛队员进行系统培训,做好赛会组织服务工作,我校参赛青年教师和青年管理干部在比赛中发挥水平,最终取得佳绩。其中,大学外语教学部芦雅楠、商学院曹静、设计学院孟昭娜获一等奖;宝德学院马丽、商学院曹晓丽、大学外语教学部张阳、校团委王樱洁、艺术学院林玉恒、理学院赵旭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张勇、理学院宋翠英、机械工程学院丛萌、法学院艾娟、商学院王坤、刘元元、宝德学院孙虹、外国语学院荆红艳、大学外语教学部樊竹君获三等奖。我校朱虹、于俊如二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校工会将认真总结本次基本功竞赛的经验,为今后进一步深化“魅力教师”工程内涵,提高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教学、管理和师德水平搭建平台,为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而努力。

 

 

 

英语组一等奖获得者芦雅楠

 

 

党务组一等奖获得者曹静

 

党务组一等奖获奖者孟昭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