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天津商业大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2013年04月12日 16:09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09:10 阅读:0

校工会各分会:

两年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设中,尤其在落实学校提出“2536”战略工程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勤奋敬业,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甘于奉献,成绩显著先进个人。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时代精神和崭新风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学校决定授予张敏等25名同志天津商业大学2009-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在创先争优巾帼建功活动的新起点上再创佳绩。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要学楷模、讲正气、促和谐。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将对榜样的学习转化为促进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附:2009—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名单

二〇〇九年三月六日

附件:

天津商业大学2009—2010年度“三八”红旗手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敏

商学院 怀丽华 王晓艳

法学院 沃耘

经济学院 刘红霞

公共管理学院 周惠萍

机械工程学院 梁艳书

信息工程学院 张志宇

外国语学院 郭葳、朱蕾

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赵彦巧

大学外语教学部 何云、张阳

理学院 孟繁秋、祝威

体卫部 霍静虹

艺术学院 郑红

国际教育学院 乔秀梅

高职继续教育学院 郭景萍

图书馆 杨玉琴 王艳

机关 傅宏 任红 纪多多

后勤 张学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