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天津商业大学女教职工第三期参加天津市女职工安康保险的通知

2013年04月12日 16:05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05:44 阅读:0

我校女教职工自2007年7月12日—2010年7月11日参加的天津市女职工安康保险已三年期满。按照有关规定及校工会的工作要点,今年将继续开展女教职工安康保险工作,为全校女教职工投保特殊疾病(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提供救治,营养保险金的专项保险。参加女职工安康保险,是校工会突出维护职能,为大家办的实事之一,是女教职工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的体现。具体安排如下:

1、投保条件

凡属我校正式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男教职工的配偶、外来务工女性人员,55周岁以内的未发现乳腺癌、卵巢癌、宫体癌、宫颈癌的均可自愿参加本保险计划。

3、投保办法

参加本保险计划采取团体会员制,保费来源,属我校正式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由个人及学校共同负担,属我校男教职工的配偶、外来务工女性人员费用全部由个人负担。

4、保险费、保险金额及保险期限

保险费75元,其中正式在编在岗的女教职工个人负担25元,学校负担50元。保险金额人民币10000元,保险期限三年(2010年7月12日—2013年7月11日)。

5、各分会负责组织落实此项工作,认真填写“天津市女工安康保险计划个人名册表”,79前务必交到工会,过期责任自负。

附:天津市女工安康保险计划个人名册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07891756893

校工会

2010年7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