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我校“春之韵”教职工服饰风采展演比赛隆重举行

2013年04月12日 16:04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04:28 阅读:0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建校 30 周年,广大教师为我校的发展辛勤耕耘、硕果累累。为表达喜迎校庆的愉悦心情,全体教职工用服饰的风采展现天商教师的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举办的 “ 春之韵 ” 教职工服饰风采展演,于 4 月 28 日下午在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校长助理黄作良、李真、寇小萱及各学院、党政部门领导出席。全校教职工 600 余人观看表演。

教职工服饰展演比赛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中拉开帷幕,展演比赛充满激情。由全校 21 个分会组成的 18 支代表队分别登场,大家的表演喜庆热烈,服装异彩纷呈。后勤产业集团充满活力的运动装;艺术学院反映东方韵味民族装;机关高雅现代的职业装;理学院喜庆活泼的时尚装等等。比赛现场掌声、喝彩不断,大家陶醉在欢乐的气氛中。

本次展演邀请了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研究生担任评委。经过评选艺术学院、后勤产业集团获一等奖;机关、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国际教育与交流、法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图书馆、信息工程学院、 TF 合作学院、高职与继续教育学院获三等奖;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体育卫生部、大学外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获优秀奖。

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等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并合影。

校工会

2010年4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