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我校荣获天津市第29届三八健康杯体育活动通讯赛二等奖

2013年04月12日 16:03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03:13 阅读:0

由天津市妇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农民体协、市妇女体协共同主办天津市第 29 届妇女三八健康杯体育活动通讯赛决赛于 3 月 28 日 (星期日)上午 8:30 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明军、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以及主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从全市 5000 余支妇女健身队中选出了 40 余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 32 名女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表演的“双环健身操”以总成绩第二名获社会组健身操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示出商大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校工会多年来因地制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健身活动,女教职工健身队常年活跃在校园内,并多次参加市、校各项比赛获得奖项,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女教工健身活动上水平。被天津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健身基地”和“巾帼文明健身队”荣誉称号,在本次大会上授旗。

校工会

2010.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