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教工>>正文
青年教工

我校教师邹晓玫获市教育系统第三届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3年09月06日 16:51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9-06 16:51:47 阅读:0

9月5日,天津市教育系统第三届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报告厅举行。我校法学院教师邹晓玫以出色的表现,荣获高教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工会主办,来自全市18个区县和19所高校的3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为迎接本次比赛,落实市教育工会相关部署,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认真组织,各分会积极参与,成功举办了校级师德演讲比赛暨市级选拔赛,并利用暑假期间,邀请我校专家对代表我校参赛的选手进行一对一的指导,精心备战。

在市级比赛中,我校法学院教师邹晓玫在以《刻印讲坛勇担当 助力学子法学梦》为题参加比赛。在抽签首位出场的情况下,她以稳健的台风、畅达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丰沛的情感,充分了展示教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师德风范,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和评委的普遍肯定,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