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教工>>正文
青年教工

天津商业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2013年04月12日 16:22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22:17 阅读:0

固本强基 以练促教

由校工会牵头,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合举办的天津商业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于6月26——27日(周六、周日)在校图书馆、3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副校长魏胤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亲临比赛现场观摩,并看望了竞赛评委、工作人员和参赛教职工。对评委、工作人员在期末紧张工作中,放弃休息日,参加基本功竞赛工作表示感谢,就公正、公平做好评判工作给予了指导。

本次竞赛是在我校建校30周年和基本功竞赛10年积淀的基础上,总结、吸取往届经验,充分模拟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比赛程序和形式,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丰富和创新。各级党政工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竞赛分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两大类。青年教师参加了文科经济管理、文科综合、理科、工科、英语、日语6个组别及政治思想素质测评的比赛;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电子版综合能力测试及面试答辩的比赛。全校共有57名青年教师和19名青年管理干部在13个学院初赛选拔和14个党政部门推荐报名的基础上,参加了全校决赛。参赛教师都非常珍惜这次竞赛的机会,通过比赛促进广大青年教职工,在政治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等方面得到提升。

经过各科评委严格认真的评判,并报竞赛组委会审定,将在近期公布本次竞赛的成绩与名次。其中,获一、二等奖的青年教师教师和管理干部将代表我校参加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校工会

2010年6月28日

副校长魏胤亭对评委的评判工作给予指导.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亲临比赛现场观摩.

青年管理干部电子版综合能力测试.

青年管理干部面试答辩.

文科类赛场.

文科组评委.

理工科类赛场.

理工科组评委.

外语类赛场.

外语组评委.

思想政治组评委.

思想政治素质赛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