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强基创先>>正文
强基创先

商业大学工会各分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新年联谊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15:47  点击:[]

发布时间:2015-03-25 15:47:52 阅读:0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近日,商业大学工会以各分会为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新年联谊活动。

商学院、理学院、设计学院、体育卫生部等分会在教工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广大教职工充分展示了才艺和风采,气氛欢乐,反响热烈;TUC-FIU合作学院、图书馆等分会利用“教工小家”举行了联谊活动,与外籍教师一道欢庆新年的到来;经济学院、后勤等分会通过多种形式向教职工会员进行了新年慰问,增进了分会所在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新年联谊活动的开展,是商业大学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三服务一加强”的重点任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商业大学工会还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将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广大教职工群众信赖的“教工之家”,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