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强基创先>>正文
强基创先

大外部建立“教工之家”

2013年12月13日 15:11  点击:[]

发布时间:2013-12-13 15:11:16 阅读:0

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12月11日,作为大外部党总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教工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大外部领导高度重视教工之家的建设,从购买设备到房间布局,各个环节都认真把关,努力为教师们建立一个温馨、和谐的教工之家。教工之家主要从满足教工需求、增强教工体质等方面考虑,为教师们提供便利:首先,在原有的微波炉的基础上,添置了电冰箱;其次,为增强教师们的体质、缓解工作疲劳,部门购置了健身设备,如乒乓球桌、踏步机、动感单车、扭腰盘、飞镖、象棋、按摩椅等。

教工之家的建立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会利用业余时间多参加部门活动,利用好教工之家的设备,保持良好的精神,更好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及其他各项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