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强基创先>>正文
强基创先

校工会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2013年06月16日 15:31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6-16 15:31:55 阅读:0

3月25日至3月29日,天津商业大学工会干部参加由校党委组织开展的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学习。

在持续五天的培训中,商业大学工会干部本着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通过专题报告、自学、小组研讨、交流汇报会等形式,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商业大学工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落实市教育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以“汇聚正能量、实干促发展”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进一步组织我校各级工会干部开展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的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激发投身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高校内涵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