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强基创先>>正文
强基创先

校工会举办职工消费合作社员工培训班

2013年06月16日 14:37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6-16 14:37:15 阅读:0

为了迎接新学期,服务广大教职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规范管理,2月19日至21日,天津商业大学工会举办职工消费合作社员工培训班。

培训班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为全体员工进行专题培训。其中,明确讲解了校工会职工消费合作社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总结并肯定了合作社2012年度的工作,展望、布置了2013年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新要求。与会的合作社员工们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有信心也有责任将新学期职工消费合作社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再上新水平。

2月22日,校工会职工消费合作社全体员工,正式开门营业,为确保2月25日开学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好基础。

2012年,校工会为办好我校职工消费合作社实施了一系列有效举措,加大投入力度,更新了全套POS机、盘点机和网络设备,加强制度管理和员工的业务培训。2013年,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消费合作社经营管理,切实为履行工会的维护职能创造更好的物质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