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建功立业>>正文
建功立业

商业大学工会开展2014年度“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暨“教工先锋号”、“教工先锋岗”评比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15:41  点击:[]

发布时间:2015-03-25 15:41:37 阅读:0

近日,校工会在我校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我校2014年度“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暨“教工先锋号”、“教工先锋岗”评比活动。

校工会落实市教育工会、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加强师德建设,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组织开展以比师德建设、比教育教学、比科研成果、比管理服务、比团队和谐为主要内容的创“教工先锋号”;以比职业道德、比履职能力、比工作成果、比团结协作、比服务效能为主要内容的创“教工先锋岗”的“五比双创”劳动竞赛。在此基础上,经各工会分会推荐,教代会评选,校领导审定,最终10个集体获2014年度校级“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41名个人获校级“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推荐其中2个集体、5名个人参加2014年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教工先锋岗”评选。

今后,校工会将以此次“五比双创”活动为契机,在我校教职工中进一步开展具有知识群体特点的建功立业活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