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建功立业>>正文
建功立业

商业大学工会在市2014年度“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活动中获奖

2015年03月25日 15:05  点击:[]

    近日,市教育工会下发津教工【2015】1号,表彰2014年度“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活动“金点子”奖和优秀合理化建议提案奖。我校财务处吴军提出的《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服务能力》合理化建议,获 2014年度“优秀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奖”。

    2014年,我校教代会工会认真执行市教育工会相关部署,贯彻落实“三服务一加强”重点任务,紧密围绕校党政工作要点,坚持和发展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开展以“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为主题的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问计于民、问策于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