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校级教代会

学校决定12月召开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年11月15日 14:18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工会组织的文件,经校党委研究同意,拟于2014年12月召开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会”)。

 

这次“两会”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大力加强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事业,为将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商业大学而建功立业。

 

这次“两会”的召开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校依法治校、协商民主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对于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职能作用,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将对 2003年天津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以来,重点是近五年来,我校教代会、工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情况进行认真地回顾与总结;提出今后一段时期教代会、工会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同时,要选举产生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为学校的教代会、工会发展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为了保证“两会”的胜利召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决定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任组长的“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分别是: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

各工会分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按照学校筹备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做好本单位“两会”的动员、宣传、组织工作,代表的酝酿与选举、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等工作,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本岗建功立业,迎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