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校级教代会

天津商业大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预备会

2013年06月16日 13:43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6-16 13:43:05 阅读:0

5月6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预备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出席,第三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长、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同志主持。

受大会委托,宋树发同志介绍了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代表团和代表团团长调整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肖培荣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补(增)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庞文生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天津商业大学第三届教代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作了讲话,要求各代表团通过教代会这一民主监督的重要载体,针对我校内涵式发展的整体要求,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引导广大教职工在抓工作落实上做文章;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上下齐心将工作重点统一到我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上来;并要求各代表团做好教代会各项组织工作,确保教代会的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