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二级教代会>>正文
二级教代会

后勤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图文)

2013年04月12日 10:42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0:42:00 阅读:0



为促进后勤基层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二级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作用,根据校工会《关于建立教职工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试点工作意见》,后勤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在后勤党委的带领下精心准备,于2011年7月12日在图书馆二楼多媒体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后勤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副校长马三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信息工程学院正处级调研员马富忠、校工会副主席柴桐、后勤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产生的45名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工会主席仲伟丞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后勤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于下午1:30举行了预备会及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4:15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后勤党委书记范书生致开幕词,信息工程学院正处级调研员马富忠代表兄弟部门致贺词,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代表校党委、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阐述了建立二级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后勤及后勤工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后勤的二级职代会提出了三点建议,概括为“明确定位、发挥作用、加强建设”十二个字,使后勤教代会代表对二级职代会及自身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新的认识。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文生做了《后勤管理处2010—2011年工作报告》,基建处处长李彦文做了《基建处201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45名后勤职代会代表随后分两组对两个报告及《后勤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等进行了认真讨论。讨论结束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小组讨论情况汇报。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后勤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选举产生了后勤第一届职代会执委会委员,会议在嘹亮激奋的天津商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后勤二级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建立为后勤工作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的产生,为后勤工作民主化建设确立了组织制度上的保证,也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后勤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全体代表和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