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二级教代会>>正文
二级教代会

商学院成功召开首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

2013年04月12日 10:39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0:39:40 阅读:0

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1#204教室成功召开首届二次教师代表大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首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赵帅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张国旺院长关于《天津商业大学商学院岗位设置和聘用条件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的说明,随后教代会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各小组代表们围绕《实施细则》各抒己见,热烈讨论。讨论结束后,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实施细则》。

最后, 张堃书记 为大会致闭幕词。张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代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向代表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宣传文件精神,及时收集反馈意见,切实保障教师的权益;二是要在文件的实施过程中,主动参与实施监督,确保实施过程的公平公正,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政通人和、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和谐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