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二级教代会>>正文
二级教代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年04月12日 10:28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0:28:37 阅读:0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四次教代会通过岗位聘用与考核系列文件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信息交流中心四楼大厅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教代会的突出成果是,审议并通过了学院起草的与岗位聘用与岗位考核相关的一系列文件(以下简称“系列文件”)。

大会由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主席、首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郝丽萍主持,她首先通报了应到代表与实到代表人数,并宣布到会代表人数符合法定要求;其次,宣布本次大会的日程分为三个阶段,即全体大会听取院长工作报告、听取“系列文件”的起草说明;各小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与“系列文件”;全体代表表决“系列文件”。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首届教代会执委王艳军为大会致开幕词。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立毅做了院长工作报告。

报告首先对学院2010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着重就学院为配合学校人事分配制度的改革而出台的“系列文件”做了起草说明。

全体大会暂时闭会后,与会代表分三个组,对院长工作报告与“系列文件”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审议。

小组讨论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回到大会会场,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系列文件”。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富忠同志为大会致闭幕词。他说,我院首届四次教代会是一次体现民主精神的大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系列文件”;分配制度的改革是关乎每位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会后,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系部,一定要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宣传“系列文件”,集全体之智、聚全体之力,千方百计完成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四次教代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信息编号:30

信息工程学院

2010-11-6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四次教代会会场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台

工会分会主席郝丽萍主持本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军致开幕词

院长张立毅做院长工作报告

自动化系与实验室小组对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

通信工程系与计算机系小组审议文件

基础教学部与办公室小组对报告与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体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与“系列文件”进行表决

党总支书记马富忠致闭幕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