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二级教代会>>正文
二级教代会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年04月12日 10:25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0:25:26 阅读:0

10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经济学院资料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刘小军、肖培荣、巫建国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边士洪主持。

本次教代会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大会首先听取了刘小军院长关于《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人事制度改革说明》的报告。然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本着对学院负责、对教职工负责的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研究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执委会主席巫建国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和大会主席团的意见。最后,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经济学院人事制度改革方案》。

2010年11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