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我校在第十三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07日 15:02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1-07 15:02:43 阅读:0

在10月份举办的第十三届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全市共有21所高校323名选手参加,我校选送的13名参赛教师,在校工会认真组织和参赛教师认真备战的情况下,喜获佳绩。其中法学院张涛老师获文综二等奖、团委乔亮老师、人事处郑栋元老师获管理干部党务和行政组二等奖;理学院李景焕、机械工程学院丛萌、商学院曹晓丽、白默、裴淑媛、合作学院何建英、外国语学院荆红艳、胡茵芃、大学外语教学部段艳、机械工程学院田海荣十位老师获三等奖。我校校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校工会将认真总结本次基本功竞赛的经验,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教学、管理和师德水平搭建平台,为我校促转型,争一流,深化内涵发展,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而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