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

2016年10月18日 08:33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0-18 08:33:07 阅读:0

10月17日上午在风雨操场舞蹈教室,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学习班正式开课。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根据广大教职工的需求,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联合,在教工中举办太极拳学习班。太极拳授课由体育教学部霍静虹老师担任,她是津门武术大家霍元甲的后人,自幼习武,功底深厚。本次学习班传授的是24式简易太极拳,通过学习一方面教授太极拳要诀、动作,使修习者通过内气活动由外至内,再由内之外的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加强肌肉、骨骼、关节的韧性和弹性,畅通经络,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功效;另一方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武术精神。

教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热情高涨,四十多名教师报名参加。体育教学部为本次学习提供了教学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