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12日 09:59  点击:[]

发布时间:2017-10-12 09:59:26 阅读:0

各分会:

为体现“体育健身、体育惠民”的精神,促进全体教职工开展健身运动,以健康的体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拟于10月举办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请各分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按时报名、参赛。

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3日(周一)、每个工作日中午12:00

地点:风雨操场羽毛球馆

二、报名方式:

1.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各分会请于10月18日(周三)下午15:00前将报名表以及参赛队员身份证号报校工会并进行抽签分组。

2.分会成员少于或等于50人,可独自出一个队也可以与另一个少于或等于50人的分会联合组一个队(但不可与50人以上分会联合组队,同时也不可由三个少于或等于50人的分会联合组成一个队)。

3.50人以上分会组队数不限。但各队参赛队员必须固定,不能互换。否则,一经查明取消该分会全部比赛成绩。若参赛队有个项比赛确实无人可比赛,只可女项替男项;不可男项替女项,并且替代人员不可重复比赛。

本届比赛校工会为每位参赛队员购买意外保险,请各分会确定参赛人员并把本人身份证号码填写上报。每参赛队最多可报10人,其中有2人为替补。

三、赛制

1.比赛为团体(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项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分A、B、C、D四组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一阶段每队的各场比赛必须打满。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取单败淘汰赛,第一轮A、B两组为上半区;C、D两组为下半区。分组为:A1----B2;A2----B1;C1----D2;C2----D1。第二轮胜队对胜队,负队对负队。第三轮上半区的胜队获胜队对下半区胜队获胜队争夺前两名;上半区胜队的负队对下半区胜队的负队争夺三四名。其他四个队以此类推争夺五——八名。第二轮开始只要大比分达到3分的队即为获胜。(本届比赛不允许兼项)。

2. 本次比赛不设置种子队。

3.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局制,先到15分者为胜,决胜局15分制,决胜局到8分时交换场地。

4. 比赛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弃权积0分。

5. 比赛顺序: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6. 凡报两个以上参赛队的分会,抽签时保证第一阶段比赛不相遇,第二阶段及以后不再保证。

四、关于比赛要求

1.应绝对服从裁判的判罚,如有意见可等比赛结束后向裁判委员会说明。

2.比赛中途除非裁判授权,不然不可暂停比赛。否则,暂停方判负。

3.场上绝对要求遵守秩序,不可做出过激动作,避免比赛过程中不必要的非安全动作。

五、弃权

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则按该场比赛弃权论。比赛开始后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一名运动员出现两次弃权,取消该运动员的全部比赛资格。参赛队出现一次弃权,即取消该队的全部参赛资格。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比赛名次及奖励:根据市总工会有关财务规定确定。

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校工会及教工羽协。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

天津商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7年9月12 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