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女工园地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大讲堂》系列讲座 春天里舒展身心,健康生活我做“煮”

2013年04月12日 15:24  点击:[]

“此刻有和煦的春风,温暖阳光,请放下所有的烦恼,放松呼吸,用心聆听我们身体的声音……”伴随着舒缓优雅的音乐,在瑜伽教练轻柔的口令声中,我校女教职工午间瑜伽培训班正在授课,大家神情专注、一丝不苟地认真学习着每一个动作。

为缓解压力,舒展身心,校工会在三八节期间举办了《女教职工大讲堂》之“瑜伽培训班”,于316在学校健美操房正式开班,由我校体卫部教师亲自授课。此项活动受到女教工追捧和青睐,有近120余人参加训练。为满足大家的要求不得已将原每周3天的训练时间调整为每周5天,每班学员由30人增加到40多人。瑜珈作为当今最时尚流行的健身方式之一,已然受到广大教职工欢迎。工会为体现服务教职工,丰富文化生活,让时尚休闲娱乐活动走进了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在校园里享受瑜伽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健康、优雅、美丽。让这种幸福伴随大家改善亚健康,愉悦身心、增强素养。

健康生活我做“煮”,校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大讲堂》之“面点烘焙制作培训班”于324在新1号实验楼烘烤实验室开办第一期,学习了面包制作。由生食学院食品系食品工艺教研室主任李楠教授亲自培训,从面粉的选购、原料的配比、面包造型、工艺流程等技术要求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家庭用的面包机进行了实际操作。学习的教师们抱着能为家人奉献美味佳肴而快乐的做“煮”。接下来还要学习蛋糕、曲奇饼制作。女教工插花培训班也将开班。在这春天里《女教职工大讲堂》系列讲座为教师们课余生活增添美丽的色彩。

校工会

2011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