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教工>>正文
青年教工

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 我校召开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总结表彰座谈会

2013年04月12日 16:35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35:08 阅读:0

12月15日下午,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合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总结表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副校长魏胤亭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主持。教务处处长于义良、宣传部部长张克明、人事处副处长赵树丛、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吴宝贵、工会女工主任卫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会主席、市级获奖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副校长魏胤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参加天津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取得优异成绩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及组织部门表示祝贺,对给予此项工作大力支持和重视的各级党、政、工领导及指导教师表示感谢。

魏副校长从一个青年教师成长角度强调,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是为教学规范了标尺和导向,为教师成长营造了氛围和环境。希望青年教师不要把获奖作为终极目标,要把安心、热爱教师事业,提高、磨练教学技能作为终生追求的目标。在良好的氛围中必将造就出名师。

史书记为继续开展好教学基本功竞赛工作提出八字要求:“祝贺、感谢、突破、覆盖”。在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希望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争取拿到全市高校竞赛第一名,带动全体教师在教学质量、教学技能上有新的突破。扩大影响、拓展功能、覆盖全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了有效平台。

会上工会代表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对我校举办的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教务处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向获奖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及获得校级优秀组织的学院颁发奖状、奖金。获得全市高校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的艺术学院王涛、外国语学院郭葳、经济学院赵立彬及校级优秀组织的外国语学院院长田海龙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使在场青年教师群情振奋,会议在充满生机与奋进气氛中结束。

校工会

2010年12月16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讲话

.

副校长魏胤亭讲话

外国语学院院长田海龙发言

颁发校级优秀组织奖

.

一等奖获得者艺术学院王涛发言

一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郭葳发言

一等奖获得者经济学院赵立彬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