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校务公开>>正文
校务公开

市工会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2022年10月10日 09:39  点击:[]

市工会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为进一步做好市工会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选举工作,广泛听取广大工会会员意见,充分体现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现将市工会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

石岩,女,汉族,1975年8月生,辽宁锦州人,民建会员,全日制大学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6年9月加入民建,2002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教授。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2年10月10日起至2022年10月14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2667689606。

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请告知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