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文体活动>>正文
文体活动

我校教职工插花作品获得天津市第二届花卉艺术大赛“团体金奖”

2013年04月12日 15:49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5:49:42 阅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 周年,由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天津市水上公园管理处协办,天津民协花卉艺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天津市第二届(华明杯)花卉艺术大赛于6 月17 日在水上公园“盆景园”隆重举行。校工会插花艺术协会代表天津商业大学团体参赛,共有6 名教职工9 件作品参加了鲜花组的比赛。 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的认真评审,我校胡嘉璐的作品“一路荆棘、一路歌”获得个人金奖;天津商业大学获得“团体金奖”。

教师们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国共产党 90 年来的丰功伟绩,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及辉煌成就。如,“红色唱响”、“重上井冈山”、“勇往直前”、“展望”、“祝福”等作品,表现出对党赞美、对幸福生活的感激!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胡嘉璐的作品《一路荆棘、一路歌》

《勇往直前》金辉

《展望》袁军

《重上井冈山》刘艳芳

《祝福》吴岩婕.

《红色唱响》卫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