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文体活动>>正文
文体活动

我校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职工红歌会

2013年04月12日 15:47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5:47:04 阅读:0

工会宣传部 团委

按照市教育工会和校党委《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落实校工会《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文化系列活动方案》,我校隆重举行“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职工红歌会。6月22日下午,教职工红歌会决赛在科学会堂举行。校长刘书瀚、党委副书记史习红、副校长马三津、纪委书记路波出席,全校1000余名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法学院选送的女声独唱《茉莉花》,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男声独唱《祖国我慈祥的母亲》,机关选送的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获得特别优秀奖。机关选送的女声独唱《和谐中国》,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男生四重唱《红旗飘飘》,后勤选送的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获得冠军。艺术学院选送的男声独唱《追寻》,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选送的合唱《国家》,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诗朗诵《沁园春·雪》获得亚军。理学院、合作学院联合选送的女声二重唱《大海啊,故乡》,大外部选送的女生小合唱《军港之夜》,商学院选送的现代京剧《我们是工农子弟兵》获得季军。后勤选送的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男声独唱《儿行千里》,经济学院选送的朗诵《七月畅想》,图书馆选送的现代京剧《共产党员》,商学院选送的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后勤选送的合唱《走向复兴》,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女声小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图书馆选送的女声小合唱《请到天涯海角来》,体卫部选送的男声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艺术学院选送的情景配乐诗朗诵《历程》,大外部选送的女声独唱《想延安》获得优秀奖。老干部处助演节目合唱《江山》、《走向复兴》和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特别表演奖。

此次红歌会是我校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经过“红歌海选”、四场复赛和决赛,工会各分会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一曲曲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和赏心悦目、精采绝伦的特色节目向党的生日献上深深的祝福,在校园内唱响“颂党恩、创新业、建功“十二五”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校教职工投身到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建设中来。

最后,校领导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发了奖杯。红歌会在校领导与全场教职工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长刘书瀚、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副校长马三津与获奖节目代表合影

红歌会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