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建功立业>>正文
建功立业

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校工会召开201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2013年04月15日 09:53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5 09:53:23 阅读:0

5月9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工会系统201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出席座谈会,校办主任庞文生、宣传部部长张克明、组织部部长王罡及各学院、部门党政工负责人、先进集体、集体个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首先宣读了获得天津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及《关于表彰天津商业大学2011年度“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向校办颁发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奖牌;为计宏伟、唐洋佩戴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向校工会颁发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向校办颁发了天津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向刘振航颁发了“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优秀领导干部荣誉证书。向法学院法学系、公共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与包装工程系颁发了天津市“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奖牌;向理学院罗蕴玲、商学院王庆、经济学院王常柏、生食学院赵辉、马克思学院初明利颁发了天津市“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向各分会主席颁发了天津商业大学“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奖牌及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法学院法学系、公共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先进个人计宏伟、唐洋先后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厚爱和关怀,在学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为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和环境,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殷切希望,把荣誉作为做好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创造一流的业绩。

校党委陈学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同志,赢得师生的尊敬,为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11年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陈学奇讲话

校领导向先进个人颁奖

校领导向先进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校工会

2012年5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