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

2013年11月21日 11:30  点击:[]

发布时间:2013-11-21 11:30:04 阅读:0

为了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校医院于近期组织开展我校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11月8日至15日,我校1100余名教职工于爱康国宾天津体检中心参加了本年度的健康体检。

本次教职工体检工作,校工会、校医院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工作筹备阶段,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本次体检工作的相关安排。体检期间,校工会、校医院在南北两院安排大轿车接送参检教职工,并派专人前往体检中心现场组织服务,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体检使广大教职工对个人的健康状况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校工会、校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健康宣传的力度,适时聘请健康教育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引导大家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慢性疾病的防控能力,以健康的身心为干事创业打好基础、积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