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天津商业大学召开“五一”表彰座谈会

2013年06月16日 15:52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6-16 15:52:02 阅读:0

5月22日,天津商业大学“五一”表彰座谈会在天津商业大学教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学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出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主持会议。校有关部门领导及2012年度获全国、全市、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获奖教职工代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宣读了天津商业大学2013年度“五一”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 陈学奇、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为201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机械工程学院申江,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法学院齐恩平、经济学院刘小军佩戴了奖章。向天津市“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等。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申江,法学院齐恩平,经济学院刘小军,理学院统计系卢志义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厚爱和关怀,在学校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为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营造了和谐的环境,取得了成绩。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诚实劳动、破解难题,把荣誉作为鞭策自身做好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继续辛勤劳动,为商业大学的发展做贡献。

校党委陈学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为全面实现我校制定的十二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