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2019年春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9年03月15日 11:23  点击:[]

2019年春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举行

 

313日中午,2019年春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校园内举行。

为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提升形象魅力,活跃教职工群众业余生活,校工会组织了走出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以弘扬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和生活方式,让教职工都能从中享受快乐、体会幸福。

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报名参加人数近400人,在党委安全工作部、校团委、校医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活动顺利开展。

健步走活动从现代教育中心门前出发,经过运动场、体育馆、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新实验楼、图书馆,终点设在22号楼前。老师们边走边欣赏校园景色,交流工作生活体会,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活动最后还进行抽奖活动,参加健步走并在现场的幸运者,获得了由旭辉地产九和府提供的高级文具套装和养生壶等二十份幸运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