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教工>>正文
青年教工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天津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3年04月12日 16:31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31:14 阅读:0

由天津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10月16日在天津师范大学劝学楼正式开赛。比赛历时4天,于10月24日结束。天津市22所高校3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的13名青年教师,6名青年管理干部参加了青年教师和青年管理干部全部类别的竞赛。校工会副主席宋树发带领工会干部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外语学院院长田海龙自带领分会主席、指导教师观看比赛,为参赛教师现场指导,助阵加油,对比赛每一个细节反复叮嘱,极大鼓舞了参赛教师的信心和动力。

本届竞赛较往年有所创新,增加了专家现场点评、学生评委、外语竞赛统一指定互动学生等。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堃教授、法学院副院长李晖教授受邀做为本次大赛文经类、文综类专家评委;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王鑫晶、理学院学生鲍健做为本次竞赛英语组、理科组学生评委,参加了大赛的评委工作。

在比赛中,我校的青年教师由于赛前经过了多次演练和反复试讲,均很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了商大青年教师聪明才智与教学风采。

校工会

2010年10月25日

我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堃为选手点评

我校法学院教授李晖为选手点评

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田海龙和工会主席白文生为参赛选手助阵加油

英语类赛场 朱蕾

.

文综类赛场 王涛

日语类赛场 郭葳

文经类赛场 刘树海

工科类赛场 丛萌

青年管理干部赛场 张苏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