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教工>>正文
青年教工

千锤百炼,迎接大赛 我校青年教师备战天津市高校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3年04月12日 16:30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6:30:01 阅读:0

天津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即将开赛,为已优异成绩迎接大赛,展示天商青年教师才智与风采,为学校争得荣誉,校工会在完成了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之后,为参加全市大赛的青年教师、管理干部进行了缜密、充实的备战。

备战从暑期开始,在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工会于7月15日再次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向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部署培训计划。教师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接受任务,迎接挑战,利用假期完善、充实、提高授课的教案内容及多媒体课件的制作。

9月29日、10月12日、10月13日连续进行了思想政治素质面试问答知识培训、试讲演练,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模拟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亲临现场,代表校党政领导看望参赛选手,为参赛的青年教师加油鼓劲,同时感谢所有为备战市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付出辛勤工作的文、理、工、外、思政各学科专家评委和指导教师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史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教学基本功大赛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载体,练好教师的看家本领。二是把教学基本功大赛作为提高教师队伍基本素质的重要载体,为青年教师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参赛达到外练形象、内练素质。三是把教学基本功大赛作为宣传我校的重要载体,在大赛中争取优异成绩,反映出我校教师队伍的水平。

紧张的全市大赛将要拉开战幕,参赛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严谨的态度参加比赛,把大赛作为互相交流、学习的极好机会。力求展示自己最佳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校工会

2010年10月14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亲临现场

思想政治素质面试问答知识培训

田真主任为参赛教师讲解思想政治面试内容与技巧

学生评委

文科类演练

理工类演练

英语类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