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维权维稳>>强基创先>>正文
强基创先

商业大学工会获市总、市教育工会系统一系列表彰

2015年04月08日 22:35  点击:[]

发布时间:2015-04-08 22:35:07 阅读:0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工会获得一系列表彰。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获2012-2014年度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

寇小萱获2012-2014年度天津市优秀工会之友。

齐恩平获2012-2014年度天津市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领导干部。

数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获2014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

王怀文、安建业、曹静、孟昭娜、芦雅楠获2014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

吴军提出的《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服务能力》合理化建议,获 2014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我为教育事业发展献一计”活动“优秀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奖。

张莹获2014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工会信息先进个人。

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三服务一加强”重点任务,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四个立足”,强化“四项职能”的工会工作思路,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办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教职工群众满意的“教工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