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文体活动>>正文
文体活动

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3年04月15日 09:36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5 09:36:30 阅读:0

在喜迎教师节及中秋佳节之际,校工会积极推进教职工体育运动协会建设。9月9日下午,校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万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宣传部长张克明,体卫部部长穆瑞杰,校工会副主席柴桐出席,教工校篮球协会、网球协会、足球协会到场祝贺。羽毛球协会会员7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女工主任卫弘主持。

会议宣布我校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体卫部教师杨学文任羽毛球协会会长,商学院副教授王小明任副会长,体卫部教师彭广臣任教练。协会副会长王小明宣读了《天津商业大学羽毛球协会章程》,生食学院辅导员陈璐代表协会会员发言。校篮球协会会长、组织部部长李新锁致贺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代表校工会全体会员羽毛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羽协筹备组的老师和工会干部为协会成立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工会会员支持羽协工作,为校工会多提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杨万义代表学校党政对羽毛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说,广大教职工日常工作任务繁重,体育锻炼能够使人增强体魄,增进了解,凝聚人心。学校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正在爬坡较劲时期,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拓展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随着学校风雨操场的投入使用,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硬件条件得到大幅提升,作为群众参与性较强的羽毛球项目在我校具备广泛开展条件。羽毛球协会的成立从筹备伊始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已有近150名教职工报名加入羽毛球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