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文体活动>>正文
文体活动

天津商业大学“迎元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通知

2013年04月12日 15:53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5:53:13 阅读:0

工会各分会:

为迎接2012元旦的到来,让广大教职工享受学校新风雨操场舒适良好的训练场地,促进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校工会组织“迎元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校工会

二、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三、协办:后勤管理处场馆中心

四、时间:2011年12月7日(周三)中午12:10开始

五、地点:校风雨操场羽毛球馆

六、项目:男女混合双打团体赛

男双(年龄不限)、青年男女混双(40岁以下),中年男女混双(41岁以上)

七、组队:以各分会为参赛单位,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工会会员。会员人数在50人以上的分会要求独立组队,会员人数在50人以下的分会可以联合组队,10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2个队。每队限报队员6名(男4、女2),领队1人。

八、报名时间:2011年11月25日前报名完毕。12月2日下午3:30在校工会进行抽签。

九、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本着普及群众性体育活动特点,参照国家最新制定的羽毛球比赛规则。满局为3盘,采取3盘2胜制,每盘为3局2胜制,每局15分制。

2、团体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组进行积分循环制比赛,分4个小组,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计分办法: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弃权得0分。如积分相同三者看局数及小分,二者看相遇。

第二阶段:分组进行次交叉比赛。原1、3组为第二阶段A组;原2、4组为第二阶段B组,小组第一名对另一小组第二名,两个胜者进入第三阶段争夺前四名比赛;两个负者进入第三阶段争夺后四名比赛。

第三阶段:进行决赛比赛,采用第二阶段办法决出名次。

3、参赛队的双打队员相互不能代替,如发现代替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4、参赛队超过正式比赛时间10分钟未到视为弃权论。

5、比赛出现争议问题,由各领队向比赛组委会反应。

十、裁判员

校工会委派体卫部教师及学生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在决赛阶段,凡有体卫部运动员参加的比赛,采取回避办法。

十一、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奖励前八名,奖励标准为:第一名400元、第二名300元、第三名200元、第四名150元、第五—八名100元。未取得名次的参赛队均给予鼓励奖。

十二、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设组委会

组委会主任:宋树发、穆瑞杰

总裁判长:杨学文、彭广臣

裁判长:王小明、王利国

组委会委员:各分会领队

本次比赛的规程未尽事宜解释权属校工会。

天津商业大学工会

2011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