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校级教代会

天津商业大学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全体会议

2013年06月16日 13:45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6-16 13:45:43 阅读:0

5月6日下午,天津商业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全体会议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陈学奇、刘书瀚、杨万义、史习红、邱立成、葛宝臻、路波出席大会。 171名正式代表,30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主持。

全体会议上,大会听取了刘书瀚校长题为《深化内涵建设,务实创新,推动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果,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国际化办学取得新进展,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建工作不断加强等六个方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对我校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聚焦重点学科,集中优势资源,突出服务社会,推进内涵发展;把握学校定位,坚持需求导向,巩固改革成果,培养特色人才;引进优质资源,借鉴先进经验,打造教育品牌,实现跨越发展;加强制度建设,实现精细管理,整合教育资源,保证重点投入;保证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伸张公平正义,改进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地全面部署了我校2013年的主要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前,书面讨论了《天津商业大学 2009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10 年预算草案报告》。

大会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天津商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以此次教代会为契机,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上下齐心,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将工作重点统一到我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上来。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同心同德,为我校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刘书瀚作工作报告

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