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校级教代会

我校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第十一次全体大会

2013年04月12日 10:16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2 10:16:00 阅读:0

顺利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在岗教职工绩效津贴调整方案》

2012年4月28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十一次教代会全体会议在科学院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学奇、校长刘书瀚、党委副书记杨万义、副校长马三津、邱立成、葛宝臻、纪委书记路波出席大会,大会由执行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主持。16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近200名副高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科级及其以上党政干部,工会各分会主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了大会。

本次教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讨论刘书瀚校长工作报告、讨论《天津商业大学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通过《天津商业大学在岗教职工绩效津贴调整方案》。

在全体大会上刘书瀚校长作了《创新体制机制,扩大对外开放,狠抓精细管理,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刘校长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不足,对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奋斗拼搏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指出:2012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二年,是目标明确、着重给力的一年,也是深入加强内涵建设的一年。希望全校教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教代会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态度,经过2天认真讨论,对《天津商业大学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天津商业大学在岗教职工绩效津贴调整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在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长的讨论汇报后,形成了大会决议,并在全体大会上以热烈掌声一致通过。

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完善激励有效、约束有力的分配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为推进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创建高水平商业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第三届十一次教代会

校长作工作报告

人事处长作关于《天津商业大学在岗教职工绩效津贴调整方案》的情况说明

工会常务副主席宣读对《天津商业大学在岗教职工绩效津贴调整方案的决议》

校工会

2012年4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