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我校在天津市第七届教职工文化节小品大赛中获最佳作品奖

2013年11月06日 12:09  点击:[]

发布时间:2013-11-06 12:09:04 阅读:0

近日,在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天津市第七届教职工文化节小品大赛中,由校工会选送参赛的作品《为了毛山屯的明天》荣获最佳作品奖。

根据市教育工会相关部署,校工会积极组织、充分发动,以校教职工朗诵协会为主要创作班底,20多名教职工参演,从剧本编写、演员排练、舞美设计等全部环节,均由我校教工原创担当,并邀请专业导演进行相关的艺术指导。广大教工演职人员利用暑假和日常业余时间刻苦排练,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最终,在市第七届教职工文化节小品大赛中以突出的节目质量,获得了赛会组织方的充分肯定。

校工会长期以来始终贯彻“魅力教师”工程,坚持为建设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开展多方面行之有效的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工文体协会的建设,举办更多、更好的教工文化活动,丰富教职工业务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