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我校荣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10月08日 16:47  点击:[]

发布时间:2013-10-08 16:47:05 阅读:0

根据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津厂组【2013】1号),我校荣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行和落实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校党政高度重视,不断深化校务公开工作,确立了加强“三项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载体建设),强化 “一个主渠道”(教代会),突出“四个重点”(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廉政监督的难点问题),注重“四个结合”(校务公开与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相结合、与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相结合、与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相结合、与加强反腐倡廉相结合)的“3144”工作思路。初步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学校行政主持,纪检、监察、工会、教代会协调监督,职能部门各负其责,教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有关部门全力协助配合的校务公开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以校务公开为主要平台的民主监督力度,努力开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