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工会来我校学习调研

2013年04月15日 09:51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5 09:51:21 阅读:0

由北京物资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凤琴带队一行8人于4月9日到我校进行工会工作学习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庞文生、工会经审委主任于忠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振航、院长潘旭华等同志参加调研会,就做好教职工维权工作、工会工作创新、二级工会、教代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史书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工会工作思路,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工会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果及获得全国职工之家称号的做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旭华介绍了发挥二级教代会、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情况。

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树发陪同北京物资学院工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小家建设、职工消费合作社及新区校园。

两校座谈

校工会介绍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介绍二级教代会工作

参观图书馆 小家建设

参观职工消费合作社

校工会

2012年4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