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新闻

关爱教工,温暖人心,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病困教职工

2013年04月15日 09:50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4-15 09:50:42 阅读:0

今年是全国工会送温暖活动开展20周年,校党委以此契机,在总结多年开展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把送温暖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下去。新年伊始校党委决定为全校退休教职工每人发放200元慰问费,让退休教职工在温暖中欢度祥和春节。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过,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带领校工会、人事处、老干部处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走访看望慰问病困教职工、劳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经过一天的走访,专程前往12余户病困在职及退休教职工家中慰问探望,为他们带去学校党政工领导和全校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史书记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治疗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专心治疗,早日康复,并把问金送到病困教职工及家属的手中。

商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习红带队慰问病困教职工

史书记看望退休老同志

校工会

2012年1月9日

关闭